close

感冒都一直好不了.....

 

最近開始在畫同人圖了www

來發點最近畫的同人

 

應該看的出來是哪個人物吧?

如果後面兩位看不出來那保證看綠色頭髮那隻就一定認的出來吧XDDD

因為這隻是我畫的最像的了

惡魔奶爸在看OVA的時候,就愛上這齣了,雖然混混的漫話主題我看過很多,不過這麼扯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最喜歡的就是古市跟男鹿了www

 

再來是已經動畫完結的歌之王子殿下~七海春歌

說實在,我是因為女主角的眼睛吸引我才看這齣,不過其實之前有看過他的漫畫,看到動畫就覺得感覺有點眼熟,雖然劇情已經做的不一樣了,但果然還是當初我看到的那個漫畫。

我愛春歌的笑容

 

 

再來就是溫馨+搞笑的動畫   旋轉企鵝冠

我看了21話的時候,就有了感觸,所以就畫了這張。

看到最後妹妹那溫柔而堅定的眼神,就像是黑暗中那一點點小小的光芒

不過企鵝冠做到最後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

只覺得這齣讓人感覺挺奇特的劇情,大概這也是吸引人的一點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