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特生日快樂  

 

 

「今天我生日,你要給我甚麼獎勵呀?團長大人?」

佩特拿著吹牛等級的書,站在普力特旁邊,還配合對方的身高微彎腰。

普力特連甩都不甩對方,在弄著自己的資料。

「我記得上次去峽谷出任務的時候,某位團長大人還不小心從山崖摔下去,要不是我反應快,也許早就摔個稀巴爛了呢?」佩特眼神不懷好意的看著對方。

普力特眼角抽了一下,轉過頭,看著對方的笑容有種想抽死對方的衝動。

佩特看到對方臉色變的很差,不過他一點都不在意,直接閉上眼睛,想著對方會不會朝他攻擊過來

反正他也能反應過來....咦?


佩特睜開眼睛,看到普力特放大倍的臉在眼前,嘴角上多了個柔潤的感覺。


普力特臉離開對方,能清晰可見臉已經紅了半天邊,但還是不忘記團長的風範,命令的口氣道:

「新年要到了,還不快點去幫忙準備!」轉過頭,頓了一下,小小聲的說:




「生日快樂,你這個吹牛大王。」










「佩特!你發甚麼呆阿!?不要再看天空了!快來幫忙阿!」


「....我的團長真是可愛阿...」


end

------------

 

 

新年快樂呦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