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兩位經過了原始期的戰爭時代,而投胎到現代的故事。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關於百年戰爭,持續下來,生存、戰死的人,活在不同各地的世界上,而曾經的英雄,也消失的無影無蹤,但是卻被流傳在人的心目中,而當時被稱為英雄的人,就直接睡在他旁邊───
 
 
梅格耐斯突然從睡夢中驚醒,整個人從床上彈跳起來,頭上冒出些許的冷汗,猛然轉頭,看到一頭淺藍髮的男子躺在他旁邊,一整個就是想要往他臉上賞一拳。
 
 
 
───他又跟對方上床了。
 
梅格耐斯有點想哭的用手捂住自己的臉。
 
 
每次入睡,梅格耐斯總會夢見自己是一個大壞蛋,穿著盔甲服,而頭上頂著龍角,背後臀部那還有個粗大的龍尾在哪裡晃動,想到這裡就覺得有夠扯的。
 
看著窗簾外頭,頂著強烈的太陽,外面還不時的傳來車子開過的聲音,一直提醒著自己,現在是現代,科技發達的時代,不是那種打打殺殺的年代了,況且那是他的記憶?拜託,他是對當壞人挺有興趣的,但是每次都會夢見跟自己的朋友打架,還拿著大刀在那裡揮動,更令他想吐槽的就是連遊戲上的技能都出現了。
 
 
更該死的,在夢裡面跟他戰鬥的人,確實實的躺在他旁邊,梅格狠瞪看著對方一眼,扭頭想要站起來,卻感覺到股間好像有甚麼液體從洞裡流出....
 
「該死!」梅格耐斯低吼,臉頰不自覺紅了起來,一度生氣,就抓住枕頭,往對方的頭打過去,然後就氣沖沖的走進浴室沖澡。
 
 
因為剛剛自己的後腦杓被一顆軟綿綿的東西砸到,而醒來的凱撒,像個大男孩,迷迷糊糊的揉著自己睡眼惺忪的眼睛,坐起身來,聽到浴室傳出淋浴的聲音,看了旁邊沒有躺好原位的枕頭,就忍不住笑了一下。
 
 
梅格又在事後發作了。--凱撒是這麼下定論的。
 
看著旁邊桌子上,有著他跟梅格拍的照,照片上梅格雖然臉不太願意似的,但是卻能看的出來他在害羞。
 
 
「真可愛。」凱撒撥了撥頭髮,站起身,穿好衣服,就自動到廚房去準備餐點。
 
 
 
梅格耐斯洗好澡,走出來,看到床上空無一人,又聽到廚房有煮東西的聲音,他靠過去看,看到對方寬大的背影,此時梅格耐斯腦中浮現的,卻是昨晚凱撒抱他的場景,猛然驚覺的搖搖頭,都是這傢伙...
 
凱撒突然感覺到背後被人大力的拍打一下,回過頭去,看到梅格撇著臉,連正眼都不看他。
 
 
「你這個笨蛋,以後不准再對我做出這種事情了!」梅格耐斯雙手環著胸,一臉沒好氣的道。
 
凱撒一臉無奈,「但是我們不是情侶嗎?」說完,動手漂亮的用鏟子翻了一下蛋,熟練的技巧,已經可以考"家庭煮夫"的執照了。
 
如果有這個執照的話。
 
 
「誰、誰跟你情侶!!???」梅格耐斯整個臉都紅起來,像隻暴躁的兔子,手指大力的指著對方鼻子,「少在那裡自作多情了!我、是、絕、對、不、會、喜、歡、你、的!」一字一句說的很清晰。
 
 
然而凱撒的回應卻是張開嘴巴,輕咬對方手指。反正他已經習慣梅格每次都要跟他爭那些。
 
 
而意料中的,對方反應也更暴跳如雷,凱撒任對方敲打自己身體,動作悠閒的把餐點弄好,放到桌上之後,伸出一條手臂就把梅格耐斯攬到自己懷裡,「乖,先吃東西吧。」順便在對方額頭上親一吻,完全不理會對方的抗議。
 
 
梅格耐斯沒好氣的吃著餐點,已經不知道這算是早餐還是午餐了,嘴裡吃的東西是對方煮的,就覺得有種奇怪的感覺,一個長的像熊的大男人,會煮菜,很不搭調。
 
 
凱撒安靜的吃著東西,邊看著梅格耐斯,頓了一下,開口:「你昨晚是不是有夢到我?」想說有聽到對方呼喊他的名字,而且還很咬牙切齒?雖然現在也是很常見。
 
 
 
梅格耐斯差點把自己口中的食物噴出來,「咳...你說甚麼?少自戀了。」
 
雖然給對方一個果斷的答案,但隨後還是些微的出聲,「如果說...我夢到,你跟我,頭上都多了兩個龍角,然後屁股那邊還有粗長的尾巴晃動,背上還有兩個大大的龍翅膀,還穿著盔甲戰鬥,你說你信不信?」
 
 
凱撒頓了一下,隨後掩嘴偷笑,梅格看到這個狀況,很不高興的咬著蛋,早知道就不說了!
 
 
 
其實凱撒不是在覺得這個夢很好笑,而是梅格剛剛邊說還邊做動作,就讓他覺得對方一整個可愛。
 
 
「那這麼說,你夢到的是我們前世其實不是人,而是龍族囉?」凱撒拿著叉子,輕輕觸碰盤子,發出細小的聲音。
 
 
「而且還是敵人。」梅格耐斯突然揚起勝利的笑容,「然後我還把你打敗了。」雖然在這件事情上面優越好像看起來有點蠢,畢竟對他來說只是個夢。
 
 
「原來你贏了?還真厲害。」凱撒微笑了一下,「搞不好那就是我們前世吧?不過今世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。」
 
 
梅格耐斯聽到對方講這句話,突然垂下眼睫,小小聲的罵了對方:「笨蛋..。」臉卻也紅了。
 
 
如果那真的是他們前世的爭鬥,而現在卻能夠在一起,那也很幸福了。
 
 
「不過在夢中,你一直穿著盔甲,連洗澡睡覺都穿著盔甲,我覺得還是太扯了。」梅格喝一口奶茶。
 
 
「....不會吧?」凱撒無奈的笑了笑,那個人肯定不會是他。
 
 
 
【待續】
 
 
 
後記:
 
沒錯,我就是很欠扁的硬要斷在這個地方(幹
 
 
因為沒梗了,所以才弄個待續,其實後面我還想要打他們出門的時候
 
不過因為懶了,所以下次再打(#
 
 
至於為甚麼要打現代的文呢,那是因為我還不太了解他們之前的爭鬥,所以就乾脆直接來現代,直接就是情侶還比較好橋文(#
 
 
是說前代,我好喜歡wwwww(鼻血
 
拜託前代你快點脫下你那該死的萬年盔甲,讓我舔舔你的肌膚吧(###變態走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楓之谷 凱梅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