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覺得

世界一切都變了

突然覺得

身邊的人都變了

 

但是

 

不是他們,不是這個世界變了

 

是我變了。

 

 

自從我父親生病之後

我看破了很多事情

 

也變的冷血不在乎了

這是在乎到極制的反差

 

我哭了

 

但卻也笑了

 

崩潰的笑還是發瘋的笑我不知道

 

但唯一確定的是

 

我變了。

 

2月16、17

 

台大體育館有舉辦FF21的活動

 

想去參加

 

但是、我想要找人陪我去<<因為不知道路

 

但是卻沒有半個要去

 

我突然感覺到

 

原來如此

 

跟朋友的距離如此遙遠

 

我以為只要跟他們說說話,逗他們開心

 

但是我也只是"存在"他們的心中

 

不是活生生活在身邊。

 

突然想要自己一個人走

 

雖然有人陪著我,我或許會很開心

 

但是一但我變了

 

變的比以前不一樣,甚至更難相處

 

那麼

 

 

你還會接近我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